close

為了這星期日與姐妹淘高調聖誕妝,我費盡苦心啊
我看著NYX的亮片五色組,想說就用金色眼妝吧

但我發現這款不好上色,應該是說這款若是用來點綴會比較好
"茍"成一大片會不均勻

左思右想到底要怎樣才能很閃亮呢?

我想到一個好物!!!


很便宜又大罐,又不用跑到百貨公司


幾乎算是隨手可得啊


那就是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文具店的金蔥粉!!!!!!!!!

IMG_1407.jpg 


哈哈...我怎麼那麼聰明啊(應該是說為了贏豁出去)


超便宜(10元)又亮(閃瞎人)

金蔥粉.jpg 
 

 

不過我又想到一個問題了,那就是要如何上在眼皮
白膠??不...眼睛在眨動容易積線,眼影容易糊


 

想到之前看雜誌瞧得一個好方法

"用透明純蜜上在眼皮"

唇蜜.jpg 

 

沒想到效果不錯耶

不過也會造成些微空洞(沒有上到亮粉)
但大致上我很滿意了

今天有兩個妝容:金與紅
完全符合聖誕節氣習啊

但我今天的紅眼妝很邪氣啊XDDDDDDDDD

 

 

先介紹用金色的妝效吧

眼部用品:
黃眼影.jpg 

Ben Nye  LU-2 ICED GOLD(米金)
red earth CI508(黃)
金蔥粉(金色)
大創 透明唇蜜
資生堂 夢思嬌 眼線液
Kevin 眼影 (閃亮黑 )
Missha 白色眼影粉

 


步驟:

先上Ben Nye  LU-2 ICED GOLD(米金)眼皮,範圍就上眼皮全部
red earth CI508(黃)則是上在眼褶內。

 

一口氣畫一條線在拉勾眼尾,再用黑色眼影畫下眼線,用白色眼影打亮眼頭。

擦上睫毛膏,這時若戴假睫毛會搶了眼影的風采,刷個意思意思就好。

GOLD眼睛.jpg 

 

使用不用的唇筆沾透明唇蜜疊擦在眼褶,再沾取金蔥粉,慢慢點滿黃色眼影範圍。

強烈建議用夢思嬌的眼線液,雖說筆刷很軟,但黑到有塑膠感,也是挺有效果。
眼線膠.jpg 

 

 

唇彩:
MAC 唇膏 A18(豬肝紅)
露華濃 果汁唇蜜 04

 

MAC的唇膏有點乾,我會先上點護唇膏;口紅略擦嘴唇中間,再用指頭塗開,
再用露華濃 果汁唇蜜疊擦。

LIP.jpg 

 

登登~閃亮亮啊,第一張是開閃光,爾後裝模作樣的怪樣子請別見怪。

GOLD FACE.jpg 

 

 

紅色惡魔眼妝:

 

眼部用品:
Ben Nye  LU-16 AZALEA(薔薇紅)
金蔥粉(紅色)
大創 透明唇蜜
資生堂 夢思嬌 眼線液
Kevin 眼影 (閃亮黑 )

 

步驟:
用紅色眼影上在眼褶暈開,餘粉帶到下眼線;接著上金蔥到上完睫毛膏步驟跟金色眼妝一樣

現在要化假眼頭,我化假眼頭就有壞壞的FU耶

WHY~~

RED EYE.jpg 

唇彩:
MAC 唇膏 A18(豬肝紅)
NYX Golden Red

 

唇彩也跟上述步驟一樣(一整個就是懶XD)

RED LIP.jpg 


登登!!!

是不是一整個妖豔啊

哈哈,我挺愛這個妝容耶~~

RED FACS.jpg 

 

帶上惡魔角與披風

小惡魔降臨

惡魔也要參加聖誕節啦

RED.jpg 
HAHAHA........一整個就是high


 

 

金vs紅

 2face.jpg

你們愛哪個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ng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