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NYX Eyeshadow Base目前似乎台灣市面上還沒引進,對這項產品有興趣的人可能要到

國外購買。

未命名.jpg 

NYX Eyeshadow Bas  $6.00

宣傳詞:

為了將亮麗色彩眼影能維持在眼部上,必須要用眼影底膏;
使用眼影底膏再加上NYX的高色彩眼影,瞧瞧流行的色彩與活力,以及閃爍的光彩。
眼影底膏含有精細的粉末,因此不管你上甚麼顏色在眼部,都不會失去應有的色彩。

色號為三色

White(白色):使用上,能提高100%鮮艷色彩。

Pearl(珍珠):使用上,眼影和閃耀的珍珠光芒為 1100倍的珠光效果。

Skin Tone(膚色):使用上,能加強眼影持久時間。

以上是不負責的翻譯文,大約能看懂就好()


成分分析:
Caprylic/Capric Triglyceride, Mineral Oil, Microcrystalline Wax, Silica (and)
Methicone, BHT, Dipentaerythrityl Hexahydroxystearate/Hexastearate/
HexarosinateRicinus Communic (Castor) Seed Oil, Sorbitan Sesquioleate,
Octyldodecyl Myristate, Polyethylene, Fragrance, Butylparaben, Nylon-66,
Ceresin, Tocopheryl Acetate, Polyethylene, Titanium Dioxide (CI 77891).

中文成分分析網頁:
http://www.cosdna.com/cht/cosmetic_9c8b28018.html

 

對於NYX的彩妝品評價我一向都給予不錯的評價,
所以這款眼影下地讓我引起十分的好奇,本想要買UDPP,
但是有點小貴,再看到NYX網頁說明,就讓我不小心買下去囉。


本人的眼皮是油性,必須要用眼影霜做打底,不然眼影不是跑光光
就是積了一條線;之前用過MISSHA的銀河眼影霜,便宜又超好用
防水防油又持久,可惜停產了,一小條可以用上三個月耶~~~

唉...往事只待追億,好的,弔唁完後來介紹這次產品。


首先看看外觀照,比眼線膠大一倍。

IMG_2090.jpg 

實物照,抱歉我都用手指沾取,所以上面都有粉底顏色在上頭。

可以看到淡淡發光的珠光感。

IMG_2091.jpg 

有淡淡的香皂味道。(不得不說NYX的香味都很妙= =)

我買的是珍珠色,擦上一次很不顯色

IMG_2092.jpg 
手背的亮度是我抹上三次才會發色。

眼部效果:

IMG_2096.jpg  IMG_2097.jpg

我沾取了三次,均勻的抹在上眼皮,很含蓄的發亮,

也不會搶走眼影的風采。

不免俗要來個六個小時的狀況(單指在室內六個小時)。

IMG_2107.jpg 

看官啊~~~顏色都安穩的在我眼睛上啊!!!

還是有些些的積線,不過不會很嚴重。

重點6塊美金折合台幣一百九十幾塊,這樣的效果品質讓我十分感動!!!

我用起來是不會過敏

我想我應該會購入第二罐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是當天的妝容,很久沒畫這樣淡了(哈!自以為)

IMG_2098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ng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