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薇喜這個牌子
因緣際會之下拿到用到這個產品
(打死不說某個好友阿花在做臉時
一直稱讚多讚又有多讚然後被我活凹死凹借用看看)

這組叫薇喜 3D立体魔法

IMG_2596.jpg

 

可以有效撫平皺紋!!!!!!!!!!!!!!!!!!!(I need)

它是組合產品,一罐安瓶、一罐青春工程肽(一整個聽起來很專業)

IMG_2598.jpg 

IMG_2599.jpg

可以看到背後的中文標示(看官自己慢慢看)

或者可以到成份查詢網http://www.cosdna.com/cht/cosmetic_35d627369.html

安瓶是重點,所以點五滴分別在額頭、兩頰、鼻子、下巴(...瓶口太狹窄,真的很難滴)
順著肌膚紋路推開(滴之前要洗完臉擦化妝水才可以上路)

然後將工程肽倒在手上,也是順著肌肉紋路按摩推開(工程肽算是導入安瓶的作用)

再來重覆動作五次、時間要半小時

我先抓我哥來當實驗品

IMG_2578.jpg IMG_2579.jpg

可以從照片可以看出睡不飽造成加菲眼跟眼袋

幫他按摩全臉且加強按摩眼袋部分

過了15分

眼袋消了一半

IMG_2581.jpg 

再過15分

眼袋幾乎不見了......

IMG_2582.jpg

媽呀,有沒有那麼神奇

再來是用我自己的部分

我眼下的細紋越來越明顯,一整個是嚇壞了我(畢竟也26歲了)

我比較針對眼下細紋跟眉間小皺紋

直接看使用前後啦

右眼.bmp 左眼.bmp

嗯.....我是覺得效果沒有像我哥那麼強烈

BUT,還是可以看出我的小細紋淡了許多

重點重點,千萬小心不要"迴到"眼瞼,就是一整個超痛的

要持續搽上21天才能整個不見(聽說的)

隔天是覺得下眼皮有些些的緊實

不知道連續搽21天會怎樣?

 據聞只有在美容材料行或沙龍店才找得到

大家可以去外面通路找找

就這樣了啦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ng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